close

雖然三月初就已經公佈日檢二級的成績了,但一直沒跟大家報告通過的訊息


或許是因為成績跟自己所預期的分數差太遠的原因吧!


因為當初在做模擬測驗時所得的分數都在三百多分,最差的也有三百三十分以上


因此對自己的期望值是在三百分以上,結果沒想到成績公佈後居然三百分不到,只有兩百八十六分


雖然考試的時候就知道自己聽力考壞了(雖然那是我最有把握的部分),但對自己的成績還真的是難以釋懷


不過事後想想,或許這是老天爺給我的警告吧,若是二檢的成績如我所預期的,那我鐵定是會得意忘形


一檢的學習就會輕鬆以待,到時候肯定慘遭滑鐵盧,因為有了二檢的教訓讓我更戰戰兢兢的準備一檢


不過一檢我只求過關,不敢再要求分數,畢竟一檢跟二檢的難度是差很多的.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