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有人送了台中飯店的住宿劵  於是安排了一趟台中之旅  去到台中當然要回母校去看看囉 


距離上次回學校大概有十幾年吧  記得第一次進學校的感覺真的是以驚艷來形容


從小在台北長大的我  習慣了狹小的空間  一進校門  就被那廣大的草皮給吸引住了


還有那筆直的椰林大道  大道旁有草皮  有六角亭  還有小橋噴泉 最讓我震撼的是一大片的操場


當時看到後直覺想到  以後光是跑圈操場就會把我累死  呵呵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一步一步的走進學校  校門沒變  但校內景象完全走樣了


映入眼簾的盡是一幢幢的大樓  下圖那棟大樓的前身是草皮



椰林大道沒變  但兩旁的景緻全不同了



唯一沒變的是這棟行政大樓  當初是最新的一棟  現在卻是最舊的建築



電子大樓 機械大樓全不見了  合併成這棟新的工程館



當初讓我震撼擔心的大操場  如今只剩這個樣子了



這裡原本是有個池塘跟小橋的  台北的同學來訪時還帶他們到這裡照相呢  現在卻變成停車場了




以前的女生宿舍'崇她園'也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漂亮的教學大樓


男生宿舍也不見了  變成停車場  老公比的地方就是以前男生宿舍的位置


最後不能免俗的來張大合照  老實說  這趟返校之旅讓我感到很失落  以前的美好記憶全不見了


雖然新大樓都很漂亮  但能讓我回憶的地方全不見了  或許只剩大門還能找到一點點的蛛絲馬跡吧




忘了跟大家說  我跟老公是同學校的  只是我們不是班對  是學姊跟學弟  我畢業那年他剛好進學校


我們是在公司認識  一開始他還叫我學姊咧  沒想到不久後就變成是我的阿那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