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多時  與沙威隆的情人節大餐終於到來


他提議要吃烤肉  於是決定到家裡附近的龍浦餐廳吃烤肉


可是因為沒有事先訂位  所以已經客滿了  於是想到附近還有一家烤肉店


可是那家生意也是超好的  由於沒帶店家的名片  所以直接殺過去看看


結果不出所料  已經客滿  要到九點才有位子  正在想不知去何處時


沙威隆提出阿嬤家對面也有一家烤肉店  對喔  是有一家九斤二烤肉店


於是抱著忐忑不安的心過去看看  一到  看到門口沒有人在等  鬆了一口氣


進去問了之後  剛好就剩兩個位子  lucky!!  於是兩人高高興興的開始點菜


牛肉是沙威隆的最愛  所以是一定要點的  下圖就是五花牛肉  沙威隆喜歡烤的硬硬的較有口感



服務人員說一開始要先烤大腸  讓油沾滿網子  這樣之後再烤  食物就不會黏住網子了


大腸考的酥酥的  很不錯喔  連沙威隆都說好吃



海鮮類我只愛吃蝦子跟蛤唎  這裡的蝦子還不錯  若要更大隻的話則要另外付費 


不過我們吃小隻的就可以了  呵呵



這是五花豬肉  口感也不錯  他還有霜降豬肉  不過我覺得沒有五花豬肉好吃




下圖有雞心  香菇  牛小排  蛤唎  青椒  牛小排有點硬  我們只叫一盤就沒再續盤




除了火烤還有附贈火鍋  我們點的是酸菜鍋  酸味可以去油膩  讓我們烤肉吃的更多




今天的男主角  沙威隆




減肥中  但依然圓圓的花媽




下圖是烤飯團  本來形狀是很漂亮的  可是被我戳開之後才想到要拍照  所以又把他兜回去


於是形成不完美的形狀  味道還好  感覺有點乾






這次托沙威隆的福  讓我吃到這麼美味的一餐情人節大餐


讓我覺得很感動的是  平常視錢如命的沙威隆  這次居然這麼大方的請我吃大餐


更讓我驚訝的是  進了餐廳之後  他把他的小錢包塞給我說  "這是我的餐費"


因為他包的紅包只夠我一個人的花費  於是進了餐廳馬上把自己的一份也補上


事前已經跟老公說了兒子包四百元要請吃大餐  老公說要我們盡量吃  多的算他的


於是我跟沙威隆說  老爸為了感謝你陪我吃情人節大餐  所以你的餐費老爸幫你出了


他聽了很高興  母子兩人心滿意足的大快朵頤一番 


感謝沙威隆  感謝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