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將至  同學們紛紛變換髮型  小瀞看到同學們都換了造型  自己也蠢蠢欲動


那天發了簡訊給我  問我可不可以剪頭髮  知道她想剪短髮  要她自己想清楚


她確認了後  幫她約了美髮師  星期六一早就換造型去了


以前會覺得剪短髮捨不得  但後來想想  趁年輕任何事情都可以去嘗試看看


多嘗試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  看到她新的造型  她很滿意  我也覺得很好看呢


小瀞最近在上卡內基的課 由於課程都是透過分享的方式  所以她可以知道很多不同的生活方式


昨天吃飯的時候她說  上課後才發現班上很多同學很少像我們一樣會全家圍著一起吃飯聊天


原本覺得再自然不過的事  對某些人來說卻是那麼的可貴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何卡內基的課可以激勵人心


因為透過分享  你知道自己目前擁有的  已有的該珍惜  沒有的可以當成一個努力的目標


透過課程  我感覺到小瀞有改變  雖然目前改變是很微小的  但相信經過不斷的學習跟練習  她會有更大的收穫


其實我自己也有收穫  卡內基金科玉律的第一條--不批評!不責備!不抱怨!


念起來很順口  做起來卻是一點也不順手  每當我想什什念的時候  就會想起這句話 真是受用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