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皮膚科 兒子跟我一起去的(如前篇敘述)


當我治療完出來的時候 因為腳痛無法正常走路 兒子馬上跑來攙扶我


當我要坐到沙發上時  他趕忙將沙發靠墊整理好 以方便我坐下


回到家後 請他幫忙作任何事  都是馬上完成任務


有時怕麻煩他 想要自己去拿 他馬上說"我知道在哪 我去拿 你坐著就好!"


對我的照顧 體貼入微 真是令人感動


 


兒子從小就很有愛心 有一件事讓我記憶深刻


在他很小還不會說話的時候 有一次姊姊手受傷了在哭


他馬上拿起手邊的一條藥膏 示意要我幫姊姊擦


但因為那不是擦傷口的藥 所以沒理他 結果他居然又急又氣的邊哭邊叫


直到我拿藥幫姊姊擦了他才停止 當時就很驚訝他有這樣的反應


現在證明他的確是個體貼的好小孩


 


相較於弟弟 姊姊的反應就冷淡多了(跟她同樣AB血型的老爸一樣)


不過今天早上她要上課前突然問我 "媽 那你今天吃飯怎麼辦?"


我回答她 "別擔心 冰箱還有東西 我會自己弄來吃"


可見她心裡還是有在關心我 只是比較不善於表達罷了


相信她那同樣血型的老爸也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