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幾個月的等待  終於到了日檢一級成績公佈的時刻了


以往因為一年只考一次  所以成績單都是要等日本直接寄過來才會知道分數


但今年改成半年考一次  為了要銜接下一次考試的報名時間  所以這次有提供上網查詢成績


這次因為考壞了  所以一直沒把握會過關  剛好前不久去日本京都玩  參觀了很多寺廟


花媽每到一座廟就祈求神明保佑我日檢過關  果然有拜有保佑  我以瀕臨臨界點的分數低空飛過


我心懷感激的說  感謝老天爺讓我多兩分而不是少兩分 


雖然考過了  我還是會一本初衷的時時進修  提升自己的日語能力  才不至於辜負老天爺對我的憐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