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歡 CLIP小綠綠


最近老公迷上騎腳踏車  自從買了他的DAHON小白之後


天天就想著要騎它出去兜風  搞飛機那檔子事 早被他拋在腦後


因為他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修飛機了  沒修就沒得飛  所以乾脆騎車算了


從五月底就跟著DAHON車隊到處去騎  上星期六還參加愛心陪騎  從淡水騎到基隆


他一直希望我也能買輛腳踏車跟著他一起四處兜風  可是我不太會騎腳踏車


我是幾年前小朋友學騎腳踏車時跟著一起學的  不過只敢在公園的廣場騎


因為無法自由控制方向  看到人就會害怕  所以一直不會想要跟著騎


最近看著老公每天騎車上下班  我自己一人開著車子大大的車子  看到油價節節上升


心裡在想  是不是真的該買輛腳踏車當交通工具  一來響應環保  二來節省荷包  三來實現夢想


其實學會騎腳踏車一直是我的夢想之一  趁此機會 想說就給他買啦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買  去了離家最近的城市綠洲去看  滿滿的人


店員忙著幫客戶裝修車子  根本沒時間理我們


本來上網看好要買CARRYME  但現場沒貨  店員也沒空理我們  感覺真是差極了


跟老公再去別的店看  一樣缺貨  沒辦法  只好暫緩


由於我們家住五樓沒有電梯  一樓的門又常常沒關  所以不考慮將車子擺樓下


因此一定要買摺疊車 上星期六又跟兒子去捷安特看  剛進來一款新的折疊車


雖然價錢有點超出預算  不過看看感覺不錯  收開也還ok不複雜  重點是有店員理我 於是當下就給他買啦


顏色也沒的挑就這一輛  價格也沒的砍  因為你不買  馬上會被其他人買走了


現在的腳踏車市場就是這麼熱門  算了  就給他買一買


順便買了我跟兒子 的帽子 手套  車衣 車褲 哇哩咧  花了好多銀兩


其實是因為跟兒子去才敢買的  因為是他幫我騎回家的 哈哈


沿路經過學校跟公園都有進去練習一下 回到家門口  收一收 要扛上樓發現已經沒力氣了


分了三次  好不容易才扛上五樓  真是累斃了  剛剛在店裡還覺得不重的說  (12公斤)


老公回家後看到我的小綠綠  問了一堆專業的東西  我一樣也不知道


不過他還是很高興我買車了  而且越看我的車越順眼  還說要輪流騎我的車


我打算等我練熟了  也要騎車上班  不過我想那應該是秋天的事了吧


 


老公的DAHON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