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半年緊鑼密鼓的魔鬼特訓後  準備日檢一級的日子終於告一段落


雖然考的不如預期的好(成績還沒公佈  但網路上已經有答案可以對了)  不過總算是過去了


結果好還是壞  只能盡人事聽天命了


老實說這次考一檢的心情跟上次考二檢的心情差異很大


二檢因為有把握  所以信心滿滿的  雖然事後的成績也不理想  但是過關了


一檢就不一樣  從一開始就沒啥信心  再加上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不但考前心情浮躁  在考試當下也犯了不可原諒的錯誤


這次的聽力是沒有圖片的考壞了  可能是心情太浮躁了吧 常常沒聽到關鍵字  所以錯了不少


閱讀的部分  第一篇長文  奇怪  怎麼看半天就是看不出來裡面的人的關係是什麼


花了很多的時間還是沒搞懂  於是決定暫時放著趕快將後面的速度趕上


由於時間被佔掉了  所以只能用更快的速度去看後面的中長文跟短文 


然後用更快的速度去做答 之後再回頭來看長文 


第二次再看  有好一點  但還是不清楚  當作完所有的題目後 時間只剩五分鐘了


趕快檢查是否有漏寫的  或是標示不清楚的  當我再回頭看長文時


晴天霹靂  我居然漏看了第一行  而且第一行開宗明義的就標出裡面人物之間的關係


難怪我看不懂  因為我一直漏看了第一行  他第一行是用括弧框起來的字 然後寫在標題的下面


中間空一行之後才是主文  我一直從主文開始看   難怪看不懂


可是時間只剩一分鐘了  再看也來不及了  心情真是盪到了谷底  居然出了這麼大的錯誤


之後的幾天心情一直很低落  尤其上網對了答案之後  該拿分的沒拿到  閱讀又出皮漏  真是悶到極點


因為網路上只有部分的答案  所以也不知道自己正確的得分


不過結果只有兩種  不是低空飛過就是高分落榜  至於是哪一種  就看老天爺怎麼安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