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其實也沒有很早啦  八點左右  騎著小綠綠到附近的公園練習


今天穿起所有配備  排汗衫  車褲  手套  還有帽子  看到自己這身裝備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通常這樣的裝備是騎長途的  而我只是在住家附近的公園騎


因為還不熟悉  所以是牽車到公園  然後才開始練習


沒想到今天真是超順的  一踩踏版車子就順利的往前走


不像上星期  一踩踏版就東倒西歪的  一定要重覆好幾次才能順利前進


既然有好的開始  就趕快抓住這種感覺練習  一直順著公園外圍繞圈圈


轉彎是我最害怕的  上星期 一看到彎路   人就緊張起來  一緊張手就緊緊的抓著龍頭


一抓緊就沒辦法順利的轉彎  今天刻意放鬆手臂  轉彎時就順利多了


不過每一個轉彎對我來說  還是一項挑戰  我試著左彎右彎  練習各種不同的方向跟角度


一個早上練下來  看到人已經不那麼害怕了  速度方向也比較能控制了 感覺真的好棒


回家的時候  剛好路上沒車  於是大膽的騎上馬路  沒想到一路順暢到家  真是讚


看來我已成功的跨出一小步了  不過後續還有一點小插曲


當我要把車扛上樓時  到了三樓就突然覺得頭暈心悸不舒服  扛上四樓就更不行了


還好小瀞在家  趕快喊她下來幫忙  我一進家門就倒在沙發上  還好休息一下就沒事了


不過有想到一位朋友說他因為心臟不好不能提重物  不然心臟會因無法負荷而衰竭


我常常會心悸胸口悶  於是聯想到是否也是心臟不好的原因 看來還真得小心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