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個週六在公園練習騎車後  這次的星期六  終於大膽的騎車上路了


上路後才發現當初害怕的轉彎  其實在馬路上並不常有  因為通常都是以兩段的方式過馬路


只要不怕人跟車  還有剛上路時不左右晃  其實上路並不如想像中那麼難


我騎著車子在家附近晃了一下  最後決定騎車去南松山市場買生魚片


去到那裡當然是把車騎進去囉  只是要是被老公知道騎去那麼"有味道"的地方  一定會被他唸


因為他是很寶貝車子的  每次騎車回家必定要把車擦拭的乾乾淨凈的  車體輪子不用說  連鏈條也要保養


我都笑他是車奴  不過既然有人幫忙保養  我也樂的輕鬆


買了生魚片  順便買了鮭魚頭跟豆腐準備回家煮味磳湯  可是才騎一下下車而已  還不過癮


於是把東西拿回家後  又繼續我的自行車探險之旅  首要目標當然是建安新城囉


從它開始在蓋的時候就很愛那片房子  覺得房子的外型很美  社區空間規劃的很寬敞


尤其看到住戶在社區內玩耍騎腳踏車  就覺得很嚮往住在那裡


以前都是走路去的  這次終於是騎車去的了  實現了我多時的夢想


以前走路去只能四處走走  沒辦法一次走太遠  這次騎車就好好的給他繞一下


我最愛在不熟悉的小巷子裡探險  看看房子  看看人  看看有哪些新鮮事  有時會有有趣的發現


回家時順道繞去市場  自從上日檢的課之後就沒去過市場了  想買些愛吃的東西回家吃


一到市場  慘了  看到這也想買那也想買  又怕帶不回家  結果只好很節制的買了壽司跟兩三樣水果


平均的把他們掛在兩邊的把手上  打算騎回家  結果根本沒辦法上路  一騎就搖來晃去的  重心抓不穩


最後放棄  牽車回家  其實我只是想要騎一般的淑女車  有大大的藍子可以供我放置雜物


可是就因為要扛上樓  不得不買這麼昂貴又騎了屁股會很痛的車子 


唉  到底要何時才能換到有電梯的房子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