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前就已經計畫好要幫老爸慶祝八八節了  提前訂了西堤餐廳  結果沒想到居然遇到颱風 


一般颱風都是入夜前開始到隔天中午就差不多沒事了


結果這次的颱風莫拉克走的特別慢  第二天一整天都還是風雨交加


一早西堤餐廳就打電話來確認我們是否要過去 


想說先說要去  若真的風雨太大再取消就好了  於是跟對方說要去 


到了傍晚  風雨還是蠻大的  老爸一直在說要去嗎 


可是本來就不打算要弄吃的  再加上風雨也不是大到不能出門  於是大夥兒就冒著風雨出門了


沒想到路上人車還真不少  店家也都有開  進到餐廳裡  靠窗的位子都滿了  我們被安排到裡面的位子


以往吃西堤 從開胃菜  前菜  沙拉  湯 一路吃下去  等到要上主菜牛排的時候  早就已經飽得吃不下了


於是這次事先規劃好用餐計畫 


花媽因為食量小  所以前菜的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以及羅美凱薩生菜沙拉直接打包


我跟小瀞合吃她的前菜跟沙拉  這樣兩人的份量都剛好不會太多


再來的湯品  我跟沙威隆的蔬菜海鮮巧達濃湯打包 


兩人跟小瀞合吃一份湯  三人都有喝到但都不會太飽


緊接著終於進到今天的主題了  母子三人選的是酥烤牛排  老爸這次則點了歐式烤豬腳


頭一次可以真正的享受到牛排的美味  鮮嫩多汁  美味可口  之前都因為吃太飽而感覺不到


我的用餐計畫果然成功 


底下是老爸點的歐式烤豬腳  本來我也想點的  可是看到老爸點了  跟他要一口來吃就好了


基本上兩者比較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牛排的  平常比較吃不到咩


西堤的烤豬腳味道也不錯  酥脆的外皮配上Q軟的膠質層  真的很美味


只是花媽最近牙齒不好  一口就要咬好久  心裡慶幸還好沒點  要不然可就累囉



主餐後就是甜點了  烤布蕾依然是大家的最愛  小瀞想換口味  選了咖啡戀上巧克力


不過她說太甜  吃了一半就給老爸吃了



姊弟兩



每次看到桌上有鋪白紙  小瀞就會開始畫畫  小小腦袋瓜裝了不少東西




這次難得老爸也手癢  底下就是他畫的 


左邊是兒子女兒小的時候  右邊是他們長大的時候




老爸似乎有感而發  兒子女兒越來越高大  我們兩個老的腰桿卻越來越彎了




這是老爸的休閒生活  騎著腳踏車到處遊山玩水


老爸一貫的笑容  像第一張的表情倒是少有


最後上的是飲料  老爸沙威隆點的百香橙汁



我跟小瀞點的情人果香芒冰沙




儘管外面風雨交加  大家還是吃了一頓豐盛快樂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