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跟往年有點不一樣,第一次收到女兒給的母親節禮物.


本來她想給我一個驚喜,要偷偷的買一個蛋糕送我.


可是我卻臨時跑去畫室找她,於是她就帶我去85度C挑蛋糕.


我挑了一個香草焦糖蛋糕,以前就吃過,很好吃.


兒子雖然給的是卡片,不過他偷偷的貼在我的梳妝台上,倒是達到了驚喜的效果.



以前母親節都會跟娘家的爸媽姊姊一起過,但是今年已經提前在五一勞動節的時候過了,


所以今年就我們一家四口自己過,小朋友一早還很期待的一直問說是不是要去阿公阿媽家吃飯,


因為去阿公阿媽家就可以跟表哥表姊玩,不過現在小朋友都大了,假日都要補習,其實時間也是很難喬的,


所以要玩就要趁年紀還小的時候,大了就各忙各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