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跟朋友說"我老公又要出差了"  所得到的答案居然都是  "太好了!!  你自由了!!"


花媽聽到總是皺著眉頭百思不解  對我來說  花爸是我的靠山  少了他就少了依靠


花媽上班有花爸當司機 花媽心情不好有花爸當出氣包 


除了煮飯洗碗以外  洗衣 拖地 倒垃圾 全是花爸一手包辦 


花爸不在家  上班要自己開車  洗衣 拖地 倒垃圾 樣樣都得自己來


心情不好還得自己調適  真不知道是哪裡好了


每次花爸要出差的前幾天  花媽就開始焦慮  直到他出去一兩天後才會漸漸適應


經過幾番思量  花媽終於找出原因了  除了上述的原因之外  花爸平常就給花媽最大的自由


我愛去哪就去哪 愛幾點回來就幾點回來  只要事先讓他知道我去哪  跟誰去  幾點回家 


還有注意自身的安全  花爸就會百分之百的信任  從來就不囉唆  也不會阻止


像花媽以前喜歡跑拍賣場  通常不到半夜兩三點不回家的  花爸也都不干預  只會交代我小心點


可是相較於其他的媽媽  姑且不論另一半是否給予充分的自由  光是自己就放不下了


更別說老公給不給自由了


不過話說回來 的確是有很多媽媽受限於家人  例如公婆或是老公 


所以偶爾公婆出遊 或是老公出差  他們就會覺得鬆了一口氣 


因此當花媽說老公要出差時 他們才會下意識的說  你自由了!!


其實那或許是他們內心深處的渴望吧 


想想花媽還真是幸福耶!!  不過話說回來  如果老公沒給我充分的自由的話


我想可能早就被我給Fire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