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  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花媽忘了早上是在忙什麼  只記得中午吃飽飯後 小瀞跟我說他身上長疹子癢癢的


我看了一下 不是很嚴重  問她會不會很癢  她說還好  於是也就沒理她


到了下午三點多 她來跟我拿薬說要擦疹子 


我一看 哇!! 不得了  一下子冒出好多來 於是趕快帶著她要去看醫生 


由於跟飯店約好四點半要去拿年菜  花爸不高興的說這時候去看  哪來得及拿年菜啊


我說來不及就花爸自己先去拿囉  吩咐兒子跟花爸趁著我們出門的時候趕快梳洗一下


花媽帶著小瀞就直衝醫院掛急診  一到醫院人還不少咧  掛號小姐問明狀況後  說急診沒有皮膚科的醫生


而且現場病人很多要等很久  建議我們去其他醫院看看  花媽看看時間  快四點了


小瀞說剛剛擦了薬感覺好一點了  於是我們又趕回家  依照約定時間去拿年菜


回到花爸老家  吃完年夜飯  小瀞就窩在房間講電話  一講就一兩個小時


一出來 哇哩咧 整個臉跟個大花臉一樣  紅紅腫腫的  爲了轉移她的注意力  於是花媽讓位給她打麻將


除夕夜打麻將是這幾年的習慣  通常都會打到過十二點才會回家  今年也不例外


好不容易打完要回家了  花媽叫花爸繞到醫院去讓小瀞看醫生  醫院裡人比較少了


不過還是有幾個小baby掛急診  爸爸媽媽抱在手上  真是辛苦  八成是感冒發燒才會在大過年看醫生


我笑小瀞也是小baby  醫生看了一下說可能是蕁麻疹  開了內用薬跟外用藥(痱子膏)


我讓小瀞先吃了薬再回家  回家她沖了澡幫她擦痱子膏


花媽怕她癢得難受  死命的幫她擦痱子膏  然後叫她去睡覺  花媽也回床上睡覺


哪知道幫她擦痱子膏的手  越來越冰  想到小瀞全身擦滿了   肯定冷爆了


於是趕快到她房間看她  果然沒錯 整個人捲成一團  縮在被子裡面


趕快叫她到浴室沖澡把薬沖掉  後來再去看她  總算安穩的睡著了  可憐的小瀞


除夕夜可真是受了不少苦  花媽看到她安穩的睡了  也安心的回房睡了


看看時鐘 已經是早上四點多了  真是個特別的除夕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