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女兒去逛街.路上收到留日說明會的傳單.想說知道一下現在的行情.順便看看會不會碰到老朋友.因為傳單上有顯示我之前讀的日本語學校也有參展.想說或許會碰到校長也說不定.因為每次招生他都親自出馬.

 

去到會場.馬上帶著女兒去找我以前學校的攤位.遠遠就看到一個歐吉桑跟兩位小姐.看了一下那個歐吉桑.不是校長.校長不是那個樣子.雖然失望.不過還是上前看看.那個歐吉桑很熱心的跟我們介紹他們學校獨創的最新教材.交談了幾句之後.咦!!好熟悉的笑容喔!!我問他"難不成你是江副先生?"他回答說"是啊!"然後反問我"你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嗎?"我說"是啊!我是科建日語的學生.十八年前有去新宿日本語學校讀過日語"(PS.早年科建日語是和新宿日本語學校合作.目前已經不是.而且名字也改為科見日語了).他整個樣子都變了.變胖了,頭髮也由西裝頭改為小平頭,最重要的是鬍子不見了,不過唯一沒變的是他燦爛的笑容.回頭看看自己,不也是一樣嗎?變胖變老,身邊還多了一個女兒.

 

後來雖然不確定他是否還記得我,不過他知道我是很早期的學生,還告訴我一些老師的近況.最後還拍照留念.不過不管他是否記得我.我都很高興.畢竟有緣才能見面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