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將生活重心放在家裡之後 我的生活起了很大的變化


首先改變的就是 每天起床準備早餐


至於為何會想要準備早餐? 那就要從我兒子說起囉!


以前都是我老公帶小朋友去學校的途中 幫他們買三明治當早餐的


第一次參加兒子的學校日時 教室掛滿了小朋友的作品


我巡了一遍 就是找不到兒子的作品  問老師 


老師說 因為那些作品 都是小朋友利用早自習的時候完成的


而我兒子因為都在早自習時吃早餐  所以他都沒做


我大吃一驚 問老師 "一個三明治可以吃那麼久?"


老師回答 "他就是有辦法吃那麼久" 我傻眼了


於是第二天開始  我每天早起準備早餐


他們必須吃完早餐才能出門上學


而為了他們的早餐 可是讓我傷透腦筋


因為他們不愛吃甜麵包 也不吃包子饅頭


所以最常出現的菜色就是 水餃 餛飩 大蒜麵包 粽子 糯米腸


有時甚至連泡麵都出現了(不過不能太常吃 老公會唸)


而且同一菜色不能出現太多天  不然你又可以聽到他們的哀嚎聲了


不過最近輕鬆多了 因為這陣子他們又迷上Cerear


所以只要準備鮮奶跟Cerear  他們就會自己搞定了


不過這次不知能撐多久  等到他們吃膩了 又得換菜色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