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地請假帶小瀞去抽衛理女中  前一天晚上就緊張的輾轉難眠


約了小瀞的死黨諠一起去  我 沙威隆 小瀞 諠 諠媽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坐著諠媽的車往外雙溪出發


由於附近不好停車  於是建議諠媽停到故宮的停車場


沒想到停車場早被停滿了  於是諠媽先讓我們下車  自己再去找停車位


現場人並不多  瀞跟諠報了兩百多號  因為才十一點多  想必兩點前會湧進更多的人才對


報完名就到中影附近吃飯  由於時間還早  於是坐在餐廳閒聊到兩點前才前往衛理抽籤


一到大禮堂  裡面黑壓壓的一片  聽到校方的人說今天有四百多名學生報名抽籤


總共要抽出193名 大概將近二分之一的機會  想想不覺又緊張了起來


隨著號碼牌一張張的被抽出  看著黑板上的名額漸漸被填滿  不覺得沮喪了起來


想當年我想讀衛理的時候  也是因為沒抽上而不能讀 


難不成小瀞的命運也是跟我一樣嗎?  難到我們家真的跟衛理無緣嗎? 


最後一張的號碼牌被抽出  證實瀞跟諠都沒被抽上  看的出大家的失望


不過就像諠說的  兩個人都沒抽上也好  若其中一人抽上的話  另一人豈不更嘔


我跟瀞說  這是老天爺對她的安排  就像老天爺對我的安排一樣


老天爺的所有安排都有祂的道理  我們要歡喜接受


當我們走出學校 準備開車去逛街時  車子不見了


由於附近難停車  於是諠媽停在黃線上  他說黃線停了一排車  難不成整排都拖


結果當我們去拖吊場牽車時  看到很多抽籤的人也去牽車  他果然是拖整排的


讓我感到很訝異的是諠媽的態度  車子被拖吊  一般的人都會感覺很懊惱  心情會變差


但諠媽並不會  反倒諠在爲車子被拖的事忿忿不平時  她要諠放輕鬆  真是EQ超好的


看的我都覺得很慚愧  要改!!要改!!


由於諠想買衣服  於是一行人殺到西門町去  兩個小女生試了一堆衣服 最後都有不少的收穫


今天沙威隆表現的也不錯  雖然跟著一票女人一整天  不過並沒有太過吵鬧


尤其是姊姊們在試衣服時  乖乖的坐在地上等  我跟他說今天是姊姊日 要依姊姊們


下次再安排一天沙威隆日  看他要做啥就做啥  他高興的答應了


吃過晚飯後 諠媽送我們回家  結束了五味雜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