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飛逝  一學期又過去了


以往聚會都辦在KTV  今年想來點不一樣的


可是今年卻因為我的粗心  出了一些小trouble


原本決定要在龍浦餐廳聚餐的  泰式料理吃到飽


但我認為很好訂位  於是拖到星期五才訂位(下個星期一要聚餐)


結果訂位的時候才發現他們星期一公休  這下慘了


因為都已跟同學公佈時間地點  而且眼看只剩三天的時間


又要找地點  又要通知同學  這下真是急的如鍋上的螞蟻


因為一直希望是吃到飽的餐廳  而且地點不要離學校太遠


所以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地點  後來還是老公的建議


最後定在離龍浦不遠的金山客家小館


地點決定後  趕快發mail通知同學  並且一一打電話確認


不過即使說好確定要來  還是有人臨時來不了  真是可惜


但是也有人千里迢迢的從遠處趕來  到的時候都已經八點了 讓我好感動喔


Julie準備了英文小書送給大家  真是有心 


我也幫同學準備了Julie最愛的三宅一生的香水送她


讓她小小的感動一下下   嘻嘻嘻...........


看到別人高興的樣子 我也會覺得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