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十幾年沒聯絡的同學用skype聊天


寒喧了幾句之後他說  "你變漂亮了 也變年輕了"


起先以為是客套話  後來想想 不對啊  我又沒寄照片給他看 


他怎麼會知道我現在變什麼樣子呢


後來突然想到  哎呀!!  他該不會以為skype上的照片就是我吧


這下糗大了  因為我skype的照片是濱崎步  ayu的照片


我趕快跟他說照片上的人並不是我  並且傳了最近的照片給他看


我想他心裡頭可能會說  喂!! 同學!!  這也差太多了吧!!  > <"


 


ayu的照片



 


我的照片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