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搜尋同學的動作之後  幾乎每天都會有驚喜出現


總是會有熱心的同學提供新的訊息


每當我打電話給失聯已久的同學時  總是會傳來對方驚喜的聲音


"怎麼會找的到我"  或是  "怎麼會想到要聯絡"


對方熱情的回應是支持我往前努力的動力


由於我們讀的是電子科  所以有不少的同學都在對岸工作


有同學為了要參加這次的同學會  特地排了休假回來


但也有些同學因為工作的關係 抽不開身  無法回來參加


但他們的熱切回應  都讓我感動不已


目前搜尋到的同學已過半數


但由於工作緣故或個人因素  確定參加的同學只有二十幾位


有的人攜家帶眷  有的人獨自參加  全部加起來也有四桌  想必到時候一定熱鬧非常


 


這次為了聚餐地點也花了不少心思  場地不能太差  最好要有獨立包廂


由於有同學吃素  所以也要能夠提供素食  價位不能太高  因為有人一家五口參加


東考慮西思量  挑了半天  總算選定三德飯店作為這次餐會的地點


由於姊姊在三德飯店工作  所以常去他們餐廳用餐


對於他們的餐點還算是有信心  再加上暑假剛好有優惠  於是就這麼決定了


地點確定  人員確定  接下來就要寄發邀請函


本來想用mail或電話通知就好  但後來發現有的人沒用E-MAIL


有的人就算有也不習慣收信  用電話說也怕不清楚  於是後來決定寄邀請函 


邀請函一定要有特色才行  這時候非常好色就派上用場啦


而且我還有兩位熱心的小幫手可以幫我的忙呢


等寄出邀請函  事前的準備工作也就告一段落了  再來就等著同學會的到來 


希望在同學會之前能再找到更多的同學  我衷心的期盼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