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吊飾  戒指  耳環  手練  項鍊 應有盡有


 



耳環是我跟二姐的作品  吊飾部分是自己的創作




手環有些也是自己設計的




這些是我跟老媽的作品




 


最近有一種店很火紅  那就是格子出租店


店裡佈滿了大小一致的小方格  每一個方格就是一家小店面


可以依照個人需求  看是要租一格 兩格或是多格


每個位置的價錢都不一樣  當然位置越好價錢越高囉


 


從幾年前就迷上水晶  由於價位不高  容易入門  因此不知不覺間就有不少收藏品


再加上有一陣子想要轉行賣水晶  於是又進了一批貨  收藏品越來越多


再不想辦法出清  自己都要看不過去了  於是今年年初跟一位姊姊分租了一個櫃


但由於地處老舊社區  客源不多  於是幾個月後就把它停掉了  想另外再找好一點的點


剛好三姐看到格子趣的新聞  推薦我試試  於是約了朋友一起去看


沒想到要租格子的人還真多  第一家店早就滿了 第二家店連在哪都不知道  竟然也預約額滿


於是我跟朋友就預約了第三家分店  不過由於之後的分店  地點都屬於年輕族群  跟我的產品屬性不合


於是我們只好一直向後延  直到上星期  終於通知我們到延吉店挑格子  總算塵埃落定了


 


格子確定後  就忙著挑貨  想擺設  由於一個格子只有38立方公分  空間有限


要如何在有限的空間內達到最佳的利用  並且營造精緻典雅的感覺  還真得花一番心思


還好之前在另一家店的時候已經累積了一些經驗  所以還有些概念  不過還是要多看多學


這次選中格子趣延吉店  地處熱鬧東區  而且上班族多 希望能有較多的機會


也希望各位親朋好友  有好的意見可以跟我分享


若逛街逛到附近的時候 可以過去看看  增加人氣


格子趣延吉店地址:北市延吉街153-1號


花媽水晶格在延吉店的09C  也就是第九排從上面數第三格


別忘了有空過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