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今天有人體彩繪課  今天是最後一堂課  下午要成果驗收  每人都須帶一位模特兒


由於臨時找不到模特兒  於是打算我跟女兒共用兒子 一個畫前面  一個畫後面


結果沒想到有一位同學一口氣帶了好幾位模特兒  於是我有了一位甜美的小模特兒


一早到教室  第一件事就是要先將顏料調好 塊狀的顏料要用水調到膏狀



早上老師先教側面的蝴蝶  昨天教的是正視的蝴蝶




不同角度的蝴蝶




早上除學蝴蝶外  還學嘻哈風的線條  終於到了午休時間




這是老師示範的牡丹花  由於模特兒年紀較輕  所以加上黑色線條  讓整個作品較活潑立體




老師示範過後就是成果驗收  第一個課題是玫瑰花+五瓣花+印度風線條


這是花蓮同學的作品  她的作品一向呈現華麗的風格  人也長的漂亮




這是我的作品  由於模特兒穿鵝黃色上衣搭配粉色長褲  於是我以粉色的玫瑰為主題


搭配黃色跟橘色的五瓣花




這是小瀞的昨品  她選擇的是與黃色對比的藍色紫色係




這是同學的作品  搭配藍綠色的衣服  所以花朵以藍綠色為主  搭配黑色的線條




我與模特兒的合照




這是老師示範嘻哈風的線條




這是第二個作品  題目是牡丹花+太陽花+巴洛克風線條


這個作品沒有之前的好  雖然牡丹花畫的超成功的  但是整個構圖沒有主客之分  顏色也不夠協調




這是小瀞第二個作品  她調色一向不夠濃  所以牡丹花很容易暈開


不過她的畫風一向有豪放的特色




這也是花蓮同學的作品  依然保有華麗風的特色




這是第三道題目  嘻哈風線條  我一向不愛這種風格  不過還是試著畫了




這是小瀞的嘻哈風作品




成果驗收後  老師頒發結業證書  這位就是我所崇拜的老闆老師




這位是小莊同學  一位可愛的媽媽  因為有她  所以上課感覺很活潑




這是我的結業證書  老師很自豪能把我這位硬梆梆的工程師  調教出也能畫出柔美的線條




上這幾堂課真的收穫很多  尤其看到很多同學都是遠道從花蓮  台南  新竹 特地北上來學


為了搭車 早上四五點就要起床準備  讓原本只是想去玩玩的我  不得不全心的投入


若不這樣  還真是愧對那些遠道的同學跟老師


其實在課堂上學是一回事  最重要的還是要多練習  等暑假  我跟小瀞會再回去複習


到時希望能有不同的作品可以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