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小瀞剪了短髮之後  花媽就一直心癢癢的  蠢蠢欲動


上次剪髮時  跟美髮師說想要剪短髮  但她說我的髮量太少  除非要燙才能達到我要的樣子


可是因為我堅持不燙髮  所以就剪了平常剪的樣子


這次又跟她提  她又是相同的說詞  但我還是堅持不燙  最後她還是幫我剪了短髮了


老實說 剛剪完時覺得跟我要的感覺差蠻多的  可是或許真的是因為沒燙的關係


回家再看看  也還好  雖不滿意  但可接受 


小瀞也修了一下 因為之前有同學說她的髮型像神隱少女裡面的白龍 


於是這次特地將劉海修圓一點  感覺比較偏金絲草



想想女人還真是麻煩  老是為了三千煩惱絲在勞財費神


我跟老公髮量都不多  小朋友也擔心以後老了會跟我們一樣變小禿頭


美髮師推薦用啤酒洗頭  除了清潔頭皮外  還可讓髮質變的比較粗  讓髮量看起來比較多


三姐洗了一陣子說還蠻有效的  我還在努力當中  希望也能讓頭頂變的比較茂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