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PO文大概隔了兩個月  花媽到底幹麻去了


呵呵 其實就如之前跟大家報告的  花媽前陣子身體欠安 調養生息  暫時休筆


話說從頭的話要追溯到我去基隆推拿拔罐說起  那陣子常去基隆推拿 (緣由請看小瀞拔罐初體驗)


後來覺得路途真是遙遠啊  既然只是推拿 何必千體迢迢的跑那麼遠  家裡附近就一堆中醫院


隨便找家看看不也一樣嗎  想到做到的花媽 這下可真是踏出了錯誤的第一步


就在給附近中醫院的師父推拿過後 沒想到坐骨神經痛復發 (第一次是在生完女兒後)


姑且不論推拿過程感覺不是很舒服(那師父有嚼檳榔) 


要命的是回家後屁股居然像坐到一塊骨頭一樣硬硬的不舒服 這下可真是讓我悔不當初


沒看沒事 一看就出事 看來醫生還真是不能亂看 還是要找有口碑的比較安全


就在我痛苦了一陣子後 有一次跟朋友去看房子 那個銷售員看我坐立難安 於是介紹我去整脊


好巧 整脊的診所就在我們家附近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去看  那個醫生看了我的情況後說我肯定有摔過


而且摔不只一次 因為我的尾骨整個是成S型的 因為每次摔的角度不同  所以才會這樣


他保證我一定可以治得好的  只是需要時間  除了骨盆問題之外 胸椎也有問題  所以我經常會胸悶


經過兩個月的治療後  目前的狀況是胸悶的狀況有改善  坐的時候不會再有坐到骨頭硬硬不舒服的感覺


但還沒完全好  坐著還是會有感覺  還需要時間調養


順道一提的是 後來我也帶小瀞去看  因為她小時後也摔過兩次  我怕她骨盆有受傷  果然沒錯


醫生說她骨盆歪掉所以會長短腳  難怪她走路是歪的 跟她走一起老是來撞我  還常被我念


原來是我誤會她了  她說她坐的時候身體是歪的  還好醫生幫她調整過後有改善 


醫生說因為之前摔過骨頭位置不正  所以長不高  調整過後配合運動的話 說是會長高  希望真的如此


花媽光是花在讓她長高的錢就不知道砸了多少  希望這次真的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