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PO文了  剛剛看了一下  距離上次PO文的時間大概有四個多月


花媽都在忙些什麼呢??  其實花媽除了忙讀書會跟上英文課的事


前陣子還積極的在看房子  好不容易終於塵埃落定  不過卻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上星期是花媽這一生中有記憶以來最灰暗的一段日子  不過總算是過去了


雖然後續還有很多麻煩的事待辦  但總是要一件一件的解決它


人活著身體健康最重要  還有抱持著希望也很重要  家人跟朋友的扶持更是重要


感謝老天爺讓我有那麼多的朋友在我有不同的需求時給予我不同的支援


也感謝我的家人( 老公 兒子 女兒 還有姊姊們 ) 給予最大的包容與支持


尤其是老公  在我最需要他的時候  對我不離不棄


謝謝大家!!


期待神采奕奕 幹勁十足的花媽再度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