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威隆從出生到現在幾乎很少花錢買衣服  光是撿表哥們的衣服就撿不完了


尤其是他穿衣服很省  喜歡的就拼命穿  不喜歡的碰也不碰  一件衣服可以穿到很破舊才淘汰掉


最近一兩年因為年紀漸漸大了 開始有自己的喜好  表哥給的衣服他未必喜歡


每次看他老是穿那幾件  有的太小  有的太舊  每次問他要不要去買衣服  他總是回答說不用


前幾天實在是受不了  拉著他去Hand Ten挑衣服  他挑了一件帽T  一件T恤  一件有帽的薄外套


外加兩條長褲  共花了三千兩百大元  買完後他問我說 "現在衣服怎麼那麼貴 我以為一件只要兩三百"


我跟他說兩三百是在菜市場買才有的價格


另外當天又配了一副新的眼鏡兩千八  單日就花了六千元整  創下單日消費新高 


不過看他回家後就馬上穿著新外套寫功課  心裡還是覺得很欣慰


昨天去買麵包  途中經過一家班尼路  看到一件外套超級好看的  還有一些印有海賊王人物的T恤


心裡想著兒子一定會喜歡  於是決定今天要帶他去買


晚上吃完飯  趕緊帶兒子去看那衣服  沒想到他並沒有表現出很喜歡的樣子  心裡還有點小小的失落


不過試穿之後還是買了我喜歡的那件外套  還有一件魯夫圖案的T恤


出了店門之後  兒子 說話了  "今天買衣服買的超爽的  我終於能體會你們女生買衣服時的感受了  爽!!"


哈哈哈!!!  我這個悶騷兒子果然跟他老爸一樣沉得住氣   要是換成女兒  早就說"我要!我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