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底抽空帶小朋友去看柯南的新片"偵探們的鎮魂歌".老實說,看完之後有一點點的失望!!


並非他的劇情不夠緊湊.或是劇情張力不夠.而是內容缺乏我最愛的小蘭與柯南(新一)之間的對手戲.


在我個人的感覺.解決案件雖然是故事的主軸.但柯南(新一)要保護心愛的人的那種心情才是精華所在,


尤其是他們之間的對手戲.可是在"偵探們的鎮魂歌"裡,我找不到這樣的感覺,而且灰原似乎有篡位的感覺.


像在"通往天國的階梯"這部片子裡.小蘭抱著柯南綁著消防水管要往下跳的那一幕,


在我個人認為這是整部戲的經典鏡頭.當然在最後他們要飛車逃離爆炸現場的那一幕.


灰原與元太和光彥之間的互動.也是劇中的高潮點.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這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部柯南劇場版.非得有這樣的感覺才行.


另一部"瞳孔中的暗殺者",內容是描述小蘭因為親眼目睹女警官因為她的疏忽而被槍殺的一幕,


導致她造成失憶症.也因為她看到凶手的面貌而引來殺機.柯南為了要保護她.處處遭受危險.


最經典的一幕是,當柯南要帶著小蘭跳水躲避兇手的追殺時.小蘭問柯南為何要拼死保護她?(失憶中)


柯南回答說"我喜歡妳!比世界上任何人都喜歡妳!"


雖然最後這句話被小蘭認為是學她爸爸跟媽媽求婚時說的話.


不過這是有史以來新一說過的最露骨的一句話....


還有最後小蘭因為恢復記憶而痛宰兇手一頓的畫面也讓人振奮.


還有園子知道小蘭恢復記憶後抱著小蘭痛哭的畫面也令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