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經過附近新開的85度C


看到櫥窗裡漂亮的蛋糕 甜甜的  美麗的  可愛的  感覺好甜蜜 


吃蛋糕的習慣  是住在日本時養成的 


每天從車站走回住處時 總會經過一家蛋糕店


看到櫥窗裡的蛋糕  總會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


享受蛋糕 就好像是享受幸福一樣


或許它的味道並不是那麼的重要  但感覺很重要


所以我總是挑選裝飾漂亮的蛋糕  因為一個人在異鄉


借著蛋糕幸福的感覺 可以沖淡一些鄉愁  感覺自己並不寂寞


這個習慣一直延續到現在   當我心情不好時  或是有特別的感覺時


總會想要買個漂亮的蛋糕 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情


或許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吃蛋糕只是喜歡它甜蜜幸福的感覺呢


下次 如果你看到我正在享受甜美的蛋糕時  請不要打擾我


因為 我正在享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