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年的情人節 老公都固定會買一盒四粒裝的金沙巧克力送我


今年老公出差不在 晚上跟兒子吃飯的時候 剛好想到明天是情人節


於是跟兒子說  '兒子啊! 明天是情人節  你老爸剛好不在  所以你代替他送情人節禮物給我吧!"


兒子問 "為何麼??!!"  我說 "誰叫你是我的小男朋友呢!!""  哈哈!!


他想想 "好吧! 可是你不能買太貴的喔!!"  誰叫每年的情人節巧克力都被他吃掉了呢


我們到7-11去挑禮物  他選了建達出奇蛋  我挑了美樂蒂圖案的鐵盒  裡面裝了水果糖


兩人高高興興的回到家  準備享受禮物  結果我東翻西找的  就是找不到那個可愛的小鐵盒


摸摸我的口袋 因為口袋破一個洞 一直懶得補 剛剛明明怕它掉了 故意從口袋拿出來放進皮包的


可是皮包也找不到  口袋裡也沒有  能找的地方都找過了  還是沒有


唉!!  真的不見了  難得兒子送我禮物的說  於是當下做的第一個動作就是  "縫 口 袋"


有了這個慘痛的經驗  各位 人真的不能太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