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底因為朋友給了美容展的票,去看了之後發現很多有趣的東西,人體彩繪就是其中的一項.


由於小瀞很有興趣,於是就站在攤位上看了一下,店裡的人很熱情的幫小瀞在手臂上畫了漂亮的花,


看到他們畫的美麗花朵,不禁心動了一下,於是請他們也幫我在手上畫了一下,


剛好幫我畫的就是他們老闆,一位美麗的女士,她邊畫邊介紹他們的課程內容跟教學理念,


那天她幫我畫了一朵粉色的牡丹,搭配紫色的小花,我很訝異的問她說,你怎麼知道我喜歡這些顏色,


她笑笑的回答說,這就是他們的技巧,其實很簡單,她是依照我身上衣服的顏色來畫的,


真的耶!那天我就是穿了粉色上衣背了紫色的皮包,於是我對於他們的應對技巧非常感興趣,當場就報了名,


本來只是想讓小瀞去學,沒想到老闆很大方的讓我也一起去學(不加學費喔),而且還說一定會把我教會.


其實我知道,只要我學了覺得有成就,一定會讓小瀞繼續學下去,這就是她讓我去上課的目的.(哈哈!!花媽也不是省油的燈啦)


今天一早就跟小瀞去上課,經過老師的講解,這是我畫的第一個花樣



這是小瀞的作品




這是利用傘筆畫出的蝴蝶




這是我第二個作品




不同角度




不同的花朵




美麗的薰衣草,我覺得很美麗,可是老師說形狀畫的很像聖誕樹,哈哈!!那是因為花媽沒仔細看過薰衣草的樣子啦 ><"



這不知道是什麼花,不過很喜歡她漸層的顏色




偷拍小瀞被她發現,嘻嘻!!




這位美麗的老師是老闆的得意門生




這是老師示範的作品




這也是老師的作品




這是小瀞畫的玫瑰




這是我回家後畫的作品,花媽覺得還蠻有成就感的^ ^




這是小瀞回家後試畫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