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事情總是擠在一起  五月前幾乎都是在忙老爹媽咪的慶祝宴會(中間還插一個全民英檢初試跟同學會)


好不容易忙完了慶祝宴會  緊接著就是準備全民英檢的複試考試


五月三號考試當天  也是老公公司旅遊  中午考完試  馬上驅車前往泰安  行程安排的還真緊湊


旅遊結束後  接下來換公司在忙  因為國外客戶來公司  因此全員進入備戰狀態


而且同時兩個案子一起跑  我一個人要對兩組人  之後的兩個星期就進入加班的黑暗期


連週六週日也要加班  偏偏又答應要教同學使用軟體  沒辦法 只好跟他延一週


等到公司的事告一段落  接著是連續兩個週六的教學  白天教軟體  晚上還上日文家教  生活真是滿滿滿


今天終於將老爹媽咪的慶祝宴會的文章放上部落格   教學的事也告一段落  心裡總算輕鬆許多


偏偏兒子下週就要期末考了  還得撥空幫他複習功課 


心裡在想 等到六月底 兒子女兒考完期末考就可稍稍鬆一口氣了 不過就怕到那時候 公司又要忙了


'忙 盲 茫' 這是張艾嘉以前的一首歌  現在我的日子就是這樣的狀態 


有時候忙的很起勁  有時卻又忙的不知所以然  接下來的日子是以日文檢定為主所以除了K書還是K書 


當然英文也是持續在上課  暑假還想加入國際標準舞的課程


除了自己想做的事之外 當老婆  當媽的工作  也是加減要做  常常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有誰可以教教我  我該如何安排時間  光是學英文跟日文這兩件事就讓我覺得時間不夠用了


神啊  請多給我一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