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威隆三年級的時候  有一天拿了一張傳單回來  跟我吵著說他想玩水飛機


因為價格不便宜  才三天就要三千多的費用  於是拒絕他了


到了四年級 他又拿著相同的傳單回來  跟我吵著要參加水飛機夏令營


想說他難得參加這類活動  而且也四年級了  夠大了  於是決定讓他參加


誰曉得當要報名的時候  全滿了  原來很多班級都被安親班給包了 沒辦法  只好放棄


今年年初  沙威隆再次拿著瘋狂家族的傳單跟我說  媽咪 我想玩水飛機  可不可以讓我參加


覺得他好可憐喔  連續講了三年  於是當下趕快上網報名  由於時間還很早  所以很快就報上名了


可能時間間隔太久吧  三月報名七月才能上  當我跟他說已經幫他報名時 他似乎沒啥感覺


不過隨著時間慢慢接近  他開始很期待了  尤其要上課的前幾天剛好有颱風要來  他緊張的要命


一直問我說要是颱風真的來了該怎麼辦  我跟他說颱風絕對不會來  就算來了也不會有影響


他聽了雖然有比較安心  不過前一天還是沒睡好  跟我說三點才睡著


懷著一顆期待的心  一早出發  這次活動地點辦在師大分部  第一次去  發現真是個鬧中取靜的桃花源


教室裡面幾乎清一色是小男生  大家都等著要上課  不知其他人是否也像沙威隆一樣的期待呢


因為還要上班  簡短道別  就趕著去上班 


下班去接他時  瞧他一臉興奮的樣子  嘰哩呱啦的說著整天的行程


第一天  早上講解原理  下午才開始製作水飛機 


第二天  早上要做起飛架  下午就可以飛了


第三天  也是最後一天  要做水火箭  一樣先講解原理  然後做飛機  最後才是試飛


三天下來  沙威隆每一天都過的很充實快樂  回家的路上就會跟我分享當天的流程跟心得


他自己有拍照跟錄影  可惜只錄一兩秒而已  不過最精采的部分應該都已深深的紀錄在他的腦海中了


師大分部的校園一景




粉紅色大樓就是這次活動的地點




清幽的環境




那天天氣真好  蔚藍的天




這是師大分部的校門口




最後一天回家的路上看到彩虹  替這次期待已久的水飛機夏令營畫下美麗的句點


為了慶祝沙威隆一償宿願  晚上吃了他愛吃的鐵板燒  灶王爺




最便宜的套餐138元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500元 有牛排  魚排 中卷 跟兩樣青菜 飯湯免費供應


但是我們多一個人 所以要再加30元


這是拍的不太清楚的牛排




煎鯖魚  沙威隆的最愛




中卷  花媽的最愛



空心菜跟豆芽




沙威隆胃口超好的  一共吃了三碗飯




豐盛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