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天都下雨 正在擔心寫生比賽是否會下雨  還好天公作美  當天天氣晴朗  氣候也適中


本來叫小瀞自己去  但想到他要帶畫箱畫板 還要帶椅子有的沒的一堆  怕他帶不動


於是決定開車送她去  後來想想也不對  她要現場報名呢   那小子傻大姐一個  怕他找不到


所以呢還是坐計程車陪他去好了  本想陪他報完名找好地點就要先回家  她要我陪他一會兒


陪了一會兒覺得無聊  於是四處走走晃晃  結果復興美工有安排高三的同學免費幫人畫像

花媽從來沒畫過  於是決定試試



幫我畫的就是這位酷酷的女同學  可能是因為側面比較好表現  他們都叫我們臉測向一邊



花媽很不安分 除了幫畫的人拍照  還請同學幫我拍



花媽與畫像



老實說 拿到畫像後有一點小小的失望  覺得一點都不像我



不過比較起這位小姐  我算是幸運的了  光是那個嘴巴就嚇死人了  我觀察了那位女同學好幾次


她似乎都會特別將嘴巴畫的很誇張  還有那個鼻子也是很恐怖 


我心想  我要是那位小姐 肯定傷心死了  我絕對不會想要讓那位女同學幫我畫的



這位男同學的畫風很細緻  不過總覺得神韻沒抓到



花媽又巧遇畫室同學的媽媽  我帶她一起來畫像



這位同學畫的還不錯喔  有抓到一點神韻  於是花媽決定下一位就找他畫



嘿嘿  花媽又給人家偷拍啦  好像每個人都很酷耶



這是這位同學的作品  神韻有一點像(比起前一張)  但是右半部的臉頰部分沒收好 感覺有點怪



從來沒發現國父紀念館有噴水池



花媽晃完趕快回去陪小瀞  她已經打好稿要上底色了



花媽現在才知道原來底色是要先上的  好俗喔



這位美眉很幸運  因為同學休息  老師代筆  果然薑是老的辣  神韻完全抓到



因為老師太多人排了  於是花媽選了另一位女同學



一樣是酷妹一個



花媽發現她的畫風很一致  不管畫誰感覺都很像是同一個人  只是造型不同罷了


看到紅紅的鼻子  像不像是感冒的花媽呢  呵呵



右邊的那位同學是屬於快手型的  畫的速度非常快  線條簡潔有力 


不過她也是屬於會把人物放大的那一型  所以花媽也不考慮讓她畫



小瀞手腳很快  才十一點多就已經完成作品要交卷了



花媽觀察了好久  發現這位帥哥的功力不錯  於是決定讓他畫  但他蠻熱門的  排不少人


輪到花媽的時候 因時間關係 只剩兩個名額了



可能是時間壓力再加上過於勞累的關係吧  他居然把花媽的臉畫歪一邊了


好傷心  我看他幫一位小弟弟畫的好好喔  唉   或許是無緣吧



這是畫室同學的媽媽  上次陪考的時候聊了一天  之所以會想跟她拍是因為她長的很像一位同事


不但長的像  連說話的口氣都像  我很想問她是否有失散多年的兄弟    因為我同事是男的



這是國父紀念館入口處的小店  各樣東西都有  但以速食居多


原本花媽只是想陪小瀞去一下下就要回家  結果沒想到陪到最後  而且還玩的很高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